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千佛山菩提寺 在南二高往田寮方向關廟路段都會看到這尊大佛像 佛高八丈四 牆壁兩旁很多大像的石雕 入口處還有日式燈塔 裏面有個菩提大道牆壁很多彩繪佛像題字因時間關係沒有拍 寺 酒店工作內的中庭有一個許願池 寺內還有大理石休息座椅 觀日台廣場可以欣賞遠處風景 準備簡單的祭品水果餅干果汁 要往普提寺要 開幕活動經過這個關廟鄉大潭埤第一公園旺萊公園 祭拜完父母全家來這個旺萊公園逛逛 記得五年前這個公園還沒建好連鳳梨還沒有顏色 小朋友那?酒店兼職匢棖ㄚ雂p 五年後再拍時個個都長大了不少 蘇小弟幫我們照一張 公園旁有一片濕地有一隻像白鷺鷥還有三隻腳很長的鳥類 旺萊公園碑記 一起比耶 讀國?澎湖民宿@的姿毓都快比我高了五年前還不到我的肩膀 我叫大家各自躲在柱子後拍照 今天我弟幫我們拍他不喜歡曝光 每一年三次菩堤寺開塔全家一起來祭拜父母 回程時在入口處發現 信用卡代償假日很多單車族來這個公園休憩 路燈造型也很特別 今天是千佛山菩提寺一年三次開塔的日子 也是我們全家一起祭拜父母的日子 千佛山方丈白雲老禪師開創千佛山,當年老禪師晉山之時, 房地產 見普提寺周圍群峰簇聚有若千佛,故將菩提寺所在地取名為千佛山 父母長眠在菩提寺外附設的納骨塔 當初會選擇這裡第一點是離家車程約15分鐘 第二個原因是菩提寺給人一種既神威又清幽之處 所以決定讓 結婚西裝兩老跟著菩薩一起修行有個安靜的長眠地 今天在塔裡祭拜時有一群人剛上來的時候 忽然有一位中年婦女長的很面熟她也一直看我 後來我就問她說我覺得妳很面熟她也覺得我很面熟 我就問她是不是曾經待過我們公司 她就說她 賣屋是在新光人壽上班這樣也不是啊 因為我沒在保險公司上過班啊! 後來我又問她是不是我們鄉裡的人她說她住台南這也不對啊 我們兩個想破頭還沒想起來互相在那見過面 後來因為我們祭拜完先走就不了了知了 中午跟姊姊們在家一起吃火鍋看日片心?室內設計囥_蹟時 我忽然想起來了她就是我9月份參加日本黑部立山時同一團的人啦 因為那時她是一個人參加我還幫她拍了幾張照片所以才會有印象 想不到還會在菩提寺偶遇算是有緣 只是想起來也沒用因為沒互留電話所以世界還真小啊! 千佛山菩提寺這網址會有更多介?賣房子?
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8july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