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四川地震~震掉廖風德部長的訃文~新聞真是殘酷 昨天的四川大地震,鎮走了令人惋惜、突然猝死的廖風德,連今天的大樂透都沒有?住商房屋q號碼,這就是新聞。 看著四川的慘狀,回想到當年的921 找房子大地震,當時剛好在台大醫院實習,我是第二批照顧來台大治療的災區患者,我有很 東森房屋多的年輕患者瞬間成了單親家庭,印象很多漂亮的年輕女性患者,因為肢體長時間被壓迫而造成C 居酒屋ompartment Syndrome,聽說第一批照顧的同學說,當時患者剛從災區送來,很多都截肢,剛開始要包紮傷口,他們要教?網路行銷w者包紮時,常常要等半小時或一小時,等患者的心情平復後,才可以去碰患者,我們第二批的,已經算是患者的情緒比較好了(差一兩?設計裝潢茪諢^。當時『博士的家』剛好在我新莊家不到一公里,我記得當時走道附近,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~消毒水加屍體的味道,因為以前解剖課都有聞過 裝潢。現在看著四川災區的消息一個個報來,死亡人數快速地增加,讓我深深趕到天災的無情。 想到當時921,讓政治爭執謾罵的新聞消失了,但921也震掉國民黨在台灣六十年 開幕活動的執政。當時,地震新聞勝過一切,轉眼看現在,廖風德部長屍骨未寒,當大家每天深刻懷念他才不到三天,就很快地消失在新聞當中,新聞真是現實又殘酷啊! 願神憐憫災區的民眾,願災 燒烤區的民眾很快從悲痛中走出來,大家要堅強,88天後還要辦奧運的。加油!這不是個幸災樂禍的時候,這是一個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的時候,也是兩國人民建立情誼、互展友善的時候。政治放一邊,仁愛放中?房屋出租﹛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8july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