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過度 昨晚 還帶著濃濃的睡意 起身上化妝室 怎眼睛餘光有 酒店打工>看到啥東西 租辦公室 小小一隻 ??的...... 阿!!! 好房網!老鼠 怎麼會有老鼠 牠發現我了 正快?的往牆?膠原蛋白徽劓?
咻~~~跑到老媽房間壁櫥的牆?裡 老媽~我先一腳跳上床去 買屋 邊輕聲的叫著"媽~妳的房間有老鼠" 可是我一邊很害怕的把房門關起來 一邊想看老 信用卡代償鼠跑去哪 經過一番折騰 老媽決定放棄繼續睡覺去了 可我一邊交代老媽 "那門我要關起來喔" "幹 澎湖民宿麻~怕老鼠跑到你房間喔" "對阿~我還是把門關起來好了" 光看到老鼠就想著牠晚上會不會四處亂竄失眠的 土地買賣夜晚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網路行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8july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