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-笛笛饌義式料理 2010.11.18.(四) 下班後~與AKEY來到位於神岡鄉的巷內享用美食去囉! 這家位於住宅區內的"笛笛饌義式料理"~或許位處巷內~所以~很少人知道吧!! 其實~店內雖然客人不多~但是~料好實在又便宜喔!! 重點是食材很新鮮~老闆及服務員的態度都很好耶!! 房屋二胎 還有附停車場喔!! 所以~開車族就免除找停車位的煩惱囉!! 位於住宅區內的"笛笛饌義式料理" 門外還有一張2人座位!! 店家還不定時會提供優惠套餐喔!! 店內DM如下: 我點日式風味壽喜鍋-牛肉(230元/份) 還?燒烤戮@杯喔!! 老闆還貼心提醒說:壽喜鍋湯底較鹹甜~ 請將要吃的料~酌量放置鍋底~避免久放壽喜鍋底中~會過於鹹甜喔!! 若要喝湯底~必須額外加入清湯於碗中~綜合一下再喝喔!! 火鍋料還蠻豐富的吧!! 牛肉薄片~ 冬粉 柴魚清 小額信貸湯~ 由於~我點的壽喜鍋湯底較鹹甜~ 無法直接喝湯~ 必須額外加入此清湯才能綜合一下喔!! AKEY點的笛笛海陸鍋-牛肉(260元/份) 附飲料一杯喔! 店家火鍋有白飯或是冬粉可以選擇! AKEY選擇白飯! 海陸鍋的湯底是清湯~ 雖說是清湯~但是~喝的?酒店經紀X有甜甜的蔬菜味喔!! 海陸的料豐富吧!! 盤底還有牛肉薄片耶!! 這就是我們今天兩人點的餐點啦!! 整桌滿滿的吧!!呵呵~ AKEY準備開動囉!! 先來品嘗一下清湯湯底~燒喔!! 飲料部分~ 點餐即附贈紅茶或綠茶一杯! 若滿200元的餐點還可4選1喔!! 紅茶/綠茶/果粒鮮 買屋果汁/養生桂圓紅棗黑木耳露 左邊那杯是AKEY選的"紅茶"右邊就是我選擇的"養生桂圓紅棗黑木耳露"囉!!(這可是老闆及老闆娘推薦的喔!!) 別看這杯免費附贈的飲料~ 這可不像其他店家免費提供泡一整桶的紅茶喔!! 這可是店家現搖的泡沫紅茶耶!!AKEY點半糖~還不錯喝喔!! 這杯 酒店工作就是我點的"養生桂圓紅棗黑木耳露"囉!! 別看它小小一杯! 這可是已經打成液體的黑木耳喔!! 還蠻順口好喝的!!不會太甜喔!! 上店家的網站~可以去下載優惠卷喔!! 消費滿300元以上~憑優惠卷可免費贈送手工餅乾或是咖啡一杯喔!! 由於手工餅乾已經沒有了!! 於是~我們就兌換咖啡一杯囉!! 房地產這杯免費兌換的咖啡還算大杯吧!!也蠻香的喔!! 貪喝的AKEY呆呆吸著鐵湯匙在喝咖啡啦!!呵呵~真是呆吧!! 我就不相信你這樣可以喝的到咖啡!!吸管明明就在湯匙旁邊嘛!!! 真是的!! 來搞笑的喔!! 發現含錯湯匙後~還一副沒人發現的表情咧!! ㄟㄟㄟ~先生!咖啡都快被你給喝完了啦!! 這是店家提供給客人索取沾醬的 土地買賣地方~ 店內環境算是明亮乾淨喔!! 店家提供的停車場~就位於店家前方幾公尺處而已!! 呵呵~ AKEY為何會被我修理?????? 因為~誰叫他背著我去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!!! 他竟然偷偷背著去找"ㄐㄧ"!!!!!! 下了班沒報備~就跑到台中市去找"ㄐㄧ"!! 真是不可原諒!!! 所以~當然要修裡一下囉!! 至於~那隻"ㄐㄧ"就是AKEY手中那?辦公室出租?機"囉!!(我指的是"手機"啦!!別想歪囉!! 被我修理後~ 還一直誇說這支機的好處~優點~.......我真是無言了!! AKEY為了安撫我的心情~ 還說~我們來拍張照~可以作為手機的來電答鈴照片...... 最後~當然只能原諒AKEY偷偷買手機的事情囉!!不過~我們在拍照時~我還是要捏耳朵啦!!! 笛笛饌義式料理 地址:台中縣神岡鄉大裡街132號電話:04-252 酒店打工70178  .
arrow
arrow

    ju38july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